New Zealand, we are coming!

Daisypath Vacation tickers

值得庆祝的一天!

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6

嘻嘻嘻,今天是个好日子!

怎么说呢?昨天搭不上的巴士今天终于有靠站了,这已经很值得庆祝了! Cheers!!!

然后下午的第一次厨房测试我得了满分!能得到肯定,很是开心!Cheers!!!
我真的是用尽我的“洪荒之力”呀,一下课顿时觉得筋疲力尽~

Greek Salad
Ceasar Salad

接着第三件开心的事,就是我得到3张免费的巴士票!Cheers!!!
奇怪吧,突然怎么就有免费票了,嘻嘻嘻,故事有点长,坐下来喝瓶酒慢慢听我道来....

刚到 Tauranga 的时候,这里的巴士公司正在推出某个优惠,只要凭着学生卡,就可以付$1搭 一趟巴士 (原价 $3.20,学生卡$1.51),没有限制地点,任何地方,任何时候。
后来发现好多人滥用这个优惠,所以决定改变方针,设定了下午1点以后,只要从学校的巴士站乘车,出示学生证,就可以有免费的巴士搭。

我当然觉得很好,以前的优惠来回也需要$2,现在我只需要付$1.51到学校,回程免费,不是更值得吗?

Promo ticket, usual tickets & free ride tickets

可是某一天下午,我上巴士后,车长一直操作不到机器提供免费的票,他还说可能优惠时限已经过了,所以我得付钱上车。可是我记得明明就没有时限呀!
后来,秉持着“我是非常穷的留学生,不能就这样亏掉的精神”,我写了1封电邮给巴士公司,要了解其中是否有什么失误。

Glad that it helped!!

很快的他们就很专业的回复并向我了解来龙去脉,我也告知后来的几天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,只是那些车长并没有向我收费,几封电邮往来,才知道原来他们的系统有故障,所以才发生以上的误会,他们很感谢我的反映,并会赠与我免费的巴士票,补贴我的损失。

铛铛!我今天收到了3张免费票,算是很有诚意了吧!
3 free rides for me!

P/s: 其实今天我被饮料贩卖机吃掉我的零钱,$2.50的可乐,付了$5却没有找钱,我也已经email去“讨回公道”了,希望他们也可以回送我3瓶可乐,赔偿我"被骗的精神损失"....

Stay positive & we will see.....

No comments :